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民盟东坡区总支开展“寻民盟印记,悟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23-05-18 01:09: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13日,民盟东坡区总支赴中国民主同盟成都史实陈列馆开展了“寻民盟印记,悟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民盟东坡区总支班子成员、骨干盟员、新盟员近20余人参加。

01124715146735394_110.jpg

陈列馆坐落于成都市华阳区,成都是中国民主同盟的发祥地之一,是张澜先生早年从事民主革命活动的地方。该陈列馆集中展现了一批反映民盟发展历程、展示民盟优良传统的历史文物文献。盟员们认真观摩历史文物,细细品味图片文字。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一致表示,只有在不断的回顾历史中,才能更深刻地理解民盟创建的初心、努力为之奋斗的初衷,才能更好地以史为鉴审视当前民盟的现状、明确当前民盟的定位、确立今后民盟的工作目标。只有在不断的回顾历史中,学习先贤们怀抱着“家国天下”的理想,奔走国是的牺牲意识;学习先贤们担负着“奋发图强”的使命,砥砺前行的奉献精神,才能在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真正做到不忘初心。

在参观陈列馆后,民盟东坡区总支还召开了座谈会,由民盟班子成员领学了《区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专题学习》。(文/图 杨云)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