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集中组织学习《忏悔实录XI》

2022-11-03 17:07: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切实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党性修养,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忏悔实录XI》。

一是统筹规划集体学习。将警示教育读本《忏悔实录XI》纳入支部学习内容,制定学习计划,召开党员大会重点学习了《被网贷“绑架”的人生》等7个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围绕这7个典型案例进行交流发言。

二是合理强化自主学习。将《忏悔实录XI》纳入党员干部个人自学计划,引导党员干部精读细读,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和思想净化,不断增强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不断提高反腐倡廉的思想觉悟,撰写心得体会读后感9篇。

三是深刻剖析研究学习。通过深入剖析典型案例违纪违法案情,摘录忏悔材料,有针对性地警示点评,教育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大力构建2022年警示教育常抓不懈、持续深入、有序有力的良好工作格局。(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