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扎实推进农村劳动力实名制管理

2022-11-03 17:08: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齐抓共管,动态维护管理。通过镇、村(社区)两级农民工服务机构,深入村、社区,走进农户家中,按季度对农村劳动力进行摸底调查和统计,将劳动力信息建立台账并及时录入实名制管理(V3.0)系统,实现“一村、一账”入库。目前,全县共有农村劳动力30.35余万人。

科学分析,强化对接服务。强化对农村劳动力学历、务工地、就业领域等信息的分析研判,科学建立转移就业、返乡创业、农民工党员等信息台账。在摸清农民工培训需求的基础上,针对性举办劳务品牌、返乡创业培训班29个,培训973人。

加强管理,促进转移就业。组成督导组,深入乡镇,定期或不定期检查平台运行情况,充分利用现场招聘会、网络招聘会、送岗位信息下乡、技能培训等形式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累计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35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437人,全县农村劳动力转移17.9万人。(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