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婺源县源头路支行:营销代发项目 增添发展新动力

2018-07-06 14:25: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7月6日消息(通讯员 詹艳红 韩希)2018年是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个人金融业务也进入到了上升的瓶颈期。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该行员工齐心协力,以项目为抓手,从细微之处入手,不错过任何一个营销机会,以真诚、专业的服务成功营销代发项目,为支行的发展增添新动力。

细微之处抢商机。该行柜员何瑶瑶在办理业务时,通过与客户寒暄,捕捉到了关键信息。原来该客户是婺源县某印刷公司的会计,该公司员工工资都是以现金形式发放,每月都需支取大量现金,既不安全,也不方便。本着竭诚为客户服务的原则,该行员工立即萌生了为客户开立代发账户的想法。

团队协作立项目。心动不如行动,该网点负责人迅速成立项目营销团队,拟定营销方案,携《金融业务营销方案》赴该公司进行上门营销。通过与该公司董事长洽谈和协商,详细介绍代发流程,并为该公司制定专属代发方案,使客户充分感受到了邮储银行为客户服务的诚意,决定与该行合作,开立代发账户。截止6月底,成功代发工资52户,月到账资金三十余万元。

专业服务获点赞。为提高客户的满意度,该行员工会不定期进行代发技术流程和操作规程的培训,针对不同公司、企业制定不同的代发营销方案,并根据客户需求及时调整方案的实效性,确保代发工资顺利进行,让客户体验邮储银行高效、便捷的服务流程,获得了客户的点赞。

积累经验再前行。通过此次营销,该行员工切实体会到了营销成功的关键是要真心实意为客户着想,把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业务发展的一个重要的战略理念,一切以客户的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该行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服务使命,为城乡居民提供一流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