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青神县青竹街道凤阳社区:喜迎二十大 巾帼心向党

2022-09-21 22:09: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推进小区妇联在小区治理中落地开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巾帼力量,近日,青神县青竹街道凤阳社区先后在所辖康苑新城、广场公寓小区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小区妇联在行动”主题活动。活动中,妇女姐妹谈体会、说变化、颂党恩,走访困难妇女家庭,小区里充满了烟火气、人情味。

22123034537758892_110.jpg

22222320875695672_110.jpg

“谢谢社区的干部们为我们带来了党的政策,让我们听到了党的声音。”老党员刘素蓉激动地说。

“这几年的疫情,让我们看到了党中央坚持以人为本的决心,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强大的中国力量,我们一定配合社区,建设幸福小区,争做和谐邻里。”小区妇联主席任秀玲信心满满。

22242467057460551_110.jpg

凤阳社区小区妇联成立以来,积极配合社区党委常态化开展思想教育和民生服务,充分发挥宣传员、信息员、调解员、代办员等“四大员”作用,在邻里和谐、家庭和睦、疫情防控、环境整治、文明新风等工作中,充分展现了健康、自信、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女性风采。“下一步,社区党委将通过‘妇女—家庭—小区—社区—社会’链条效应,充分发挥妇女参与小区治理、促进社会和谐、引领社会风尚的重要作用。”社区党委书记张志勤与妇女姐妹进一步商讨小区妇联今后的打算。(文/张志勤 杨璐伊 图/余学梅 张毅)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