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年度国际中国艺坛领军人物——李社安

2020-01-15 12:53: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善行中国、让爱傳承。2020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于1月8日至1月10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星光影视基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公益企业家、书画艺术家、慈善家、公益明星、资深媒体人和政界官员等800余人参加本次盛典。娃哈哈集团、修正药业集团、北京控股集团、北大荒米业集团、广东东鹏控股、一汽解放汽车、四川省慈善总会等数百家企业受邀出席。

李社安老师在签到现场签到

经论坛组委会一致评议,著名书画家李社安老师荣获“2019年度国际中国艺坛领军人物奖”称号。

李社安老师在接受记者采访

李社安老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天能够来到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现场采访,我非常的荣幸。我是一个在职的教师,我有着一份很执着的,对艺术的追求。来到北京,我希望能够给我一种新的收获。

李社安老师在演播大厅舞台上发表获奖感言

我小时候就很喜欢乱写乱画,尤其是学校里面的板报、墙报都是我喜欢的,在这方面能够得到老师给我的荣誉,从而使我对艺术的追求有了很大的自信心,从不间断。

其实对艺术的追求,首先心里面要有一种美,一种认知、一种理解,我们的家乡是桂林,桂林的水资源非常丰富,那里一年四季都郁郁葱葱,不会像北京一样,下一场雪来就没有绿色了。我们那里有充沛的水资源,那个地方常年有山清水秀,对我创作有很好的题材。我本着对艺术追求的执着,从家乡来到北京,产生了非常有底气的感觉,我想把我的创作,由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这个平台推出去,让更多人了解焦墨画。

李社安老师接受领导人颁奖

因为我们中国文化5000年的历史里面充满了魅力,艺术里面也充满了美,因为这个美使我们每个对艺术有追求的人,感受中国文化的凝聚力和动力,所以我在北京,在中国公益大典的采访室,我是抱着一种执着和热爱艺术的心态来到北京,完成这个任务。

李社安老师在笔会现场挥毫泼墨

李社安,男,1965年生于桂林。现居住桂林。号唐汉,从小热衷绘画。现为在职教师。几十年从不辍笔。曾有缘得到造诣深厚的沈素华老师的悉心指点。技法上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同时也与焦墨画结下了不解的情缘。几十年如一日专研焦墨画。其间作品曾参加过国内外书画巡展。"犀牛岭的春天","小桥流水人家"等作品。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优秀奖,现为墨缘斋文化网签约画家。2019年5月被聘请为中国世纪大采风书画院副院长,2019年6月在中央电视台演播大厅荣获:“中国书画传承艺术名家奖”等荣誉称号。

李社安老师作品赏析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