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年度国际中国艺坛领军人物——李桂民

2020-01-15 12:52: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爱我中华,公益先行。1月8-10日,2020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在北京中央电视广播总台星光影视基地演播厅隆重举行。当天,来自公益企业、书画艺术家、慈善家、公益明星、资深媒体人和政界官员等800余人参加本次盛典。娃哈哈集团、修正药业集团、北京控股集团、北大荒米业集团、广东东鹏控股、一汽解放汽车、四川省慈善总会、广东省道和德慈善基金会等数百家企业参加了这次活动。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画院高级院士,中国国画研究会创作室主任——李桂民老师受邀出席并被部委领导亲自授予“2019年度国际中国艺坛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出席领导为李桂民老师颁奖

李桂民,1955年3月15日生于天津武清。中国书画院高级院士,中国国画研究会创作室主任,燕山微云书画院有限责任公司签约作者,大运河书画院理事,天津南湖书画院理事,一级美术师。

李桂民老师演播现场发表致辞

李桂民师从国画大师吴蓬、刘存惠、孙玉德等,擅长花鸟、牡丹、竹子、西瓜等题材。数十年来勤耕不辍,创研结合,达到了中国画艺道合一的至高境界。 尤其在墨竹题材上,笔墨淋漓尽致,性格跃然纸上,技艺炉火纯青,成果丰硕满盈,作品畅销天下,深受各界欢迎。

李桂民老师接受记者专访

虽然获誉诸多,但李老师对于她所钟爱的绘画艺术,仍继续行走在孜孜不倦的求索路上,她始终认为,学海无涯,艺术是传承千年的精华文化,在修习之路上,必须长期保持一颗谦逊之心,我们也相信李老师在艺术道路上越走越远。

李桂民老师笔会现场精彩创作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