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四川梓潼县法院迅速传达贯彻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布局新一年工作

2019-02-28 09:06:0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月25日,四川梓潼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迅速传达贯彻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宗久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绵阳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马泽波同志的讲话精神,就进一步做好新的一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决心找准短板,负重前行,不断提升执法办案能力和水平。

魏宗久主持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迅速传达贯彻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布局新一年工作

会上,魏宗久结合传达贯彻,认真分析了全院在审判质效、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认真剖析、尖锐指出,有的放矢加以了弥补整改和加强。全体干警反响强烈,深受震撼。纷纷表示:将以时不我待的勇气和信心,迎难而上,争创一流业绩。

梓潼县人民法院传达贯彻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现场

就新的一年工作开展,魏宗久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着重在六个方面奋发有为:一是要把握大势,认清形势,审时度势。要结合当前改革形势,结合县情、院情定位新的一年工作;二是要强势推进审判管理和重点工作开展。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审判团队、全体干警要认真履职,勤奋工作,抓审判质效提升、抓“扫黑除恶”、抓执行攻坚克难、抓精准扶贫、抓党建促发展;三是要把“六个实质化”运作真正落到实处,开辟梓潼法院工作新天地。要找准短板,弥补“漏洞”,继续争创“两个一流”,彻底扭转被动局面,提升在全市法院的排位;四是要持之以恒,抓正风肃纪和队伍建设。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强逗硬考核和查处,坚决纠正各种不正之风;五是要夯实基层基础,为审判一线服务;六是要加强员额法官和各类人员的培训,不断提高全体干警的素质和水平。要建立健全激励机制,激发全体干警的工作热情和斗志,开创梓潼法院工作新局面。(作者:贾松柏、张偌轩)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