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点燃读书热情 打造书香法院——湖南醴陵法院开展“读书月”活动

2019-02-19 13:42:16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活动合影

挑选书籍

为构建“书香法院”,提高干警队伍的整体素质,营造爱读书、多读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近日,湖南醴陵市人民法院团委组织全体共青团员和部分35岁以下干警前往瓷谷书吧开展“读书月”活动。

活动中,在醴陵市人民法院团委书记陈航星的主持下,各团小组代表向大家各推荐了一本自己读过的好书。有的是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分享新时代青年担当奉献精神;有的通过书中主人翁奋斗事迹,反省自身,探寻方向;有的通过读书治愈心灵,豁然开朗。

活动结束后,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把读书、工作和生活紧密联系起来,做到勤于思考,勤于探索,学以致用,用有所成,尽快成长为业务工作的行家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手。

醴陵法院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以建设“书香法院”为载体,内提素养、外塑形象,全面提升干警的审判质量与司法服务水平,营造法院理性、博学、向上的文化氛围。(黄怡康)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