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年县伊佶装卸运输有限公司党总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10-08 13:40: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10月8日消息(通讯员 蔡仁 伍洪媛)近日,万年县伊佶装卸运输有限公司党总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主持,公司党总支委员、董事会成员、监事会主任、工会主席等参加会议,万年县交通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声敏等领导到会指导,并进行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点评。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针对水泥厂几年后搬迁,企业面临转型或清算的现实,组织班子成员深入学习《公司法》,进一步明确董事、监事的职责,依法制定转型或清算预备方案,做到政治有觉悟、思想有高度、工作有制度、遇事有担当,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做好后续各项工作,推进改革创新,努力破解发展瓶颈制约。

据了解,随着公路运输的快速发展,中短铁路货运不断萎缩,该公司铁路运输的货物集散业务面临困难,再加上江西水泥厂即将搬迁,员工对公司前途渺茫。在此困境中,班子一些成员也不程度存在精神不振、不敢责任担当、遇到问题绕道过,不去解决,明哲保身,再加上班子成员年龄老化、朝气不足。针对这些问题,公司党总支部进行了“铭党恩、话改革、颂辉煌”主题感恩教育活动,树立感恩思想,以此激发班子和员工克服暂时困难的奋斗意志。

据悉,该公司自2004年改制以来,万年县委、县政府及交通主管部门对该公司给予大力支持,排除外界干扰,为公司创造平稳改制环境。原搬运公司几百职工投票支持,顺利组建了现在的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公司经营遇到困难,公司班子成员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利用各种形式畅谈改制经过,畅谈县委政府、县交通局主管部门对公司支持,削减悔气霉气,振奋精神,激发戴德感恩,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班子成员首先带头坚定改革开放的信心,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鼓励大家积极创业创新。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