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积极参与“征信关爱日”宣传活动

2018-06-22 21:19: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6月22日消息(通讯员 严云河)激情六月,征信宣传忙。6月14日,在婺源县江泽民画像广场,由人民银行婺源县中心支行牵头,各商业银行参与的“6·14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教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当天,该行在现场设立了宣传咨询台,有序的摆放统一印制的宣传展板,向过往行人发放征信宣传折页和手册,播放《征信之歌》等形式,为广大市民就个人信用报告等相关内容进行解读和咨询,现场解答征信及相关金融热点问题,让市民了解和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真正懂得“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的意义。

该行历来重视征信工作,在此次“征信关爱日”宣传活动前期,统一印制相关宣传用品。活动期间,充分利用该行点多面广的宣传优势,在各网点摆放宣传展架、滚动门楣LED、发放折页手册等方式继续开展宣传,让征信知识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