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太和县城管局举办“庆祝建党节 喜迎二十大” 比本领知识竞赛

2022-06-29 17:01: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太和(全媒体记者姚席席  通讯员 张建)6月28日上午,太和县城管局举办“庆祝建党节 喜迎二十大”比本领知识竞赛,以8个党支部为代表队的24名选手参加了竞赛,全局干部职工观看了比赛,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高端莅临赛场指导。此次知识竞赛既是庆祝建党101周年的具体举措,也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知识竞赛,进一步推动了全局党员干部的学习自觉,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据悉,“庆祝建党节 喜迎二十大”知识竞赛是城管局在5月底就开始精心筹划,局属各支部积极推荐参赛人员,比赛内容以党史为主,涵盖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城市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比赛采取现场知识擂台赛的形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众互动题四个环节。

20220628154116173655_r5pSif93.jpg

活动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参赛队员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展示出扎实的党史学习成效。必答题环节,队员们轻松自如、如数家珍;抢答题环节,参赛队员秒拼手速,当仁不让;风险题环节,参赛队员视自身积分机智选题,比分你追我赶;答题互动环节,台下观众热情高涨,争先答题,气氛活跃。经过激烈角逐,园林所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渣土中心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督查大队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333.jpg

“通过参加此次竞赛,使我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丰富的认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成功是历史的必然。”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过程重于意义,比赛不是结束而是开始,将继续认真学好党史、国史,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今天,我们以党史知识竞赛的方式,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崇敬之情。通过知识竞赛进一步展示出城管队伍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以竞赛促学习,以学习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进一步浓厚了学习氛围、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使大家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喜迎党的二十大。”太和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翟峰说。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