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咸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联学共建协议签订暨党员学习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2021-04-28 14:31: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教育引导全体指战员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4月27日下午,咸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到淳化县爷台山战役纪念馆开展联学共建协议签订暨党员学习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岳卫强主任一行出席会议,淳化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参加活动。

仪式由淳化大队教导员李鲲鹏主持,岳卫强主任与淳化县文化旅游局负责人张瑛在联学共建协议书上签字,并共同为支队“党员学习教育基地”揭牌。

仪式上,岳卫强主任表示,爷台山战役纪念馆是宝贵的革命遗产和鲜活的精神财富,也是开展党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载体和生动教材,对传承红色基因发挥着积极作用。此次依托爷台山战役纪念馆建立咸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将进一步激励全体消防指战员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传统,把爱国之情、革命之志融入到消防工作、落实到干事创业实践中,更好的锻造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消防队伍,不断开创消防事业新局面。

仪式结束后,全体指战员跟随讲解员参观了爷台山革命纪念馆,用心观看史料,聆听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追忆百年党史。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以时间为脉络,带领指战员穿越历史长河的同时,汇聚起大家传承革命精神,创建保卫美丽咸阳的强大信心。

下一步,淳化大队将按上级部署及要求,利用重要时间节点,及时组织指战员到教育基地参观见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发挥好教育基地的教育熏陶、鼓舞激励作用,力争把学习教育基地建设成为学习党史国史、铸牢理想信念的重要课堂,成为激发爱国情感、弘扬民族精神的重要阵地。(淳消)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