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建五局北京公司河北分公司追寻红色记忆,开展“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17 21:50:44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6月17日,中建五局北京公司河北分公司组织前往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沉浸式体验中学习党史,追忆革命岁月。活动开始,大家身着红军装,整齐肃立,由河北分公司机关联合党支部书记贺俊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齐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由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晋察冀边区纪念馆及旧址。通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座座雕像、一场场革命斗争场景重现,大家沉浸其中,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下午,由贺俊为大家授《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斗力量》的党课,本次党课以新民主主义、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等四个时期为主线,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革命建设历程,过程中更是穿插一些党史小故事,课堂氛围热情高涨。活动最后进行党史知识竞赛,大家踊跃参加,积极答题,使大家对党史的教育学习更加巩固入心。

此次活动以党建带团建,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坚定了党团员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分公司也将切实从思想上、行动上做到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史、知史爱国。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