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高新区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弘扬五四精神

2023-05-04 22:38:15    来源:四川新闻网    访问: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培养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团荣团的坚定信念,5月4日下午,内江高新区团工委开展“燃五四星火 谱高新华章”主题团日活动。

图片

重温入团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活动现场,全体团员青年重温了入团誓词,誓词高亢嘹亮,展现出“高新”青年积极向上、拼搏奋进的活力和朝气。

图片

分享读书收获和体会

在读书分享环节,团员青年代表结合自身阅读经历和实际工作,互相推荐经典书籍,并分享读书收获和体会,激励全体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翰墨书香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

图片

知识竞赛活动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是什么?”“内江市委八届五次全会上提出的推进内江现代化建设总抓手是什么?”“内江高新区2023年工业总体目标是什么?”……活动期间,还开展了知识竞赛活动,竞赛题目为抢答题,团员青年们以丰富的知识储备、良好的精神面貌沉着应战,一次次按下“答题键”,竞赛题目都对答如流。

图片

合影

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珍惜青春,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为内江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