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战“疫”一线:新疆喀什市疫情防控中收到16份入党申请书

2020-08-23 19:09: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23日,喀什市中亚商贸城一位普通居民志愿者,将一份言辞恳切的入党申请书交给社区支部书记手中,这是该社区近期陆续收到的第16份入党申请书,年龄最大的有50多岁的居民。

19103768462795318_88.jpg

一名群众在入党申请书中这样写到,“2020年必将是特殊的一年,新冠病毒疫情打破了原本的平静与祥和,一时间人心惶惶,人人自危。另一方面让我看到了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城市、我们的身边一批共产党员不顾安危,舍小家为大家,逆行抗疫。各地请战区的党员志愿者争先恐后,不惧生死。进入雨季,南方各地的洪涝灾害的地方出现了一个个可爱的共产党员,挡在受灾群众前面与灾难作斗争。一个个勇敢而可爱的共产党员让我更加坚定了我入党的决心,我忠心的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份入党申请书虽然字数不多,但字里行间都是发自肺腑,表明了自己对党的感激之情及热切入党的愿望。

入党申请人、社区志愿者刘伊赛声情并茂的说:“等疫情解除了,我还要多为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请党组织考验我吧!”

疫情期间,多来特巴格乡29村党支部积极发挥广大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党员力量投身防控疫情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赢得了辖区群众的追随和信任。同时,强化正面宣传教育,突出党支部组织力,做到关键岗位党员顶,关键时期党员守,哪里有问题哪里就有党员。(喀什多来特巴格乡29村供稿)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