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东市委宣传部召开巡察交办意见整改工作会议

2019-12-13 09:35: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为会场。

图为刘永格讲话。

12月10日上午,邵东市委宣传部召开巡察交办意见整改工作会议,通报了邵阳市委第三交叉巡察组对相关问题进行立行立改的交办意见。邵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永格要求,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担当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各项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刘永格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对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一次“体检”。大家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从巡察中汲取教训,把整改作为改进作风、解决问题的重要契机,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决不能敷衍应付。做到懂规矩、讲规矩,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对制度规章严格遵守。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针对巡察交办的意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立行立改,并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同时要反思问题产生的根源。三是要健全长效机制。要按照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要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的教育管理,加强内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坚决杜绝问题反弹,切实巩固好整改成效,提升大家推进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作者:金娜 袁通杰)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