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阳市不折不扣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

2019-12-03 09:31: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27日,湖南省邵阳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对市区公开选岗的36名军转干部、74名转业士官进行了档案交接,大祥区、双清区、北塔区、邵阳经开区及31个市直接收单位参加了会议,并接收了人员档案。

本次安置工作会议是邵阳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完善该市退役军人安置方式、切实提高安置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以来举办的首场公开选岗活动。

会议对参与选岗的转业士官、军转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他们转业回到地方后,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希望他们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适应新的岗位,在推动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二中心一枢纽”的新阵地上再立新功。

会议要求各接收单位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按照安置通知文件要求,不打折扣地将退役军人安置到公开选岗单位,办理好入编、工资发放等相关手续,切实解决安置工作“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袁通杰朱明 孙良才)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