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太和县市场监督局开展纪念“七七事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9-07-31 16:45: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太和(记者姚席席 通讯员刘海儿)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历史、勿忘国耻。7月8日,太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党组成员刘雪红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观看了纪录片《卢沟晓月·七七事变中的二十九军》,大家在斑驳的光影世界中走进了那一段硝烟弥漫的日子,感受了战争的残酷和落后的耻辱,学习了革命先烈顽强拼搏的毅力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

这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历史,不忘国耻,深刻了解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通过开展这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激发了全体人员的爱国主义情感,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民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更加积极的把热血和汗水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