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年河南企业管理大会在郑州隆重召开

2019-07-01 11:33:19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6月23日至25日,2019年河南企业管理大会在郑州隆重召开。会议以“巩固推进管理创新,落实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就新时期企业转变经营理念与发展方式,推进管理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经验交流和研讨。

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包括,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河南企业联合会、河南企业家协会会长王于宁,河南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主赵山田,“乔氏商业理念”开创人乔云彬教授,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等。河南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新时期企业代表人分别就COSMOPlat协同创新、品牌建设转型创新等进行经验交流。

赵山田主任与乔云彬教授在题为《迎难而上 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主旨发言中,结合学习《中国式人生定位:一场全方位重塑自我的职业革命》(乔云彬著)等其他著作进行了深入分析,对新时期企业管理创新的重点和趋势进行了概括,望广大企业依托不断改善的企业外部环境,扎扎实实做好自身的经营和管理,迎难而上,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次河南企业管理大会得到了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企业家、管理专家的积极参与,在总结和推广新时期我国企业管理创新经验、探讨企业改革和管理面临的突出问题、传播国内外先进管理理论和方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