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实小喜迎二十大:携手县龙头企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

2022-03-18 11:22: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宜昌讯(通讯员:傅瑞年 摄影:王健民  王辉富)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提升党员队伍思想素质,创新党建活动方式,把党建工作与传承屈原文化深度融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3月17日下午,秭归县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学校全体党员前往秭归县龙头企业――屈姑食品有限公司,与该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2个单位共计6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11081728066975687_5.jpg

11083441313276835_5.jpg

党员们在屈姑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熊本旭的带领下走进生产车间,了解公司发展、产品生产流程、工艺、产值、食品出口等;参观屈姑公司柑橘产业链体验馆,了解企业外销产品;实践体验包秭归特色粽――橙粽活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颂读了《橘颂》;聆听了关于屈原妹妹――“屈姑”的传说;听取了教育局领导以《廉洁从教 打造清廉学校》为题的廉政专题党课。期间还欣赏由2名党员教师弹唱的新时代红色歌曲《万疆》。

111045362518943_5.jpg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走进县内企业,对县域知名企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屈原文化、屈原精神有了深刻地领悟,决心潜心育人,廉洁从教,努力做屈原文化的传播者,屈原精神的践行者,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助推者。”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