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信阳市息县交警大队全面加强教育训练活动

2019-05-20 15:01:0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9年5月17日,尽管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绵绵细雨,河南省信阳市息县交警大队依旧按照练兵活动安排,教育培训学习计划,冒雨开展队列常态训练。

在信阳市息县交警大队主管领导、大队长、教导员的组织带领下,全体民警、协警按部就班分成二个小组,各组均确定了一名退伍军人作为小教员,负责指导训练。训练中,各小组主要就军姿、稍息立正、报数、停止间转法、敬礼礼毕及三大步伐行进与停止等单兵队列动作进行了分解动作和连贯动作的反复训练。

信阳市息县交警冒雨开展队列训练

冒雨训练,苦练技能,信阳市息县交警的精神面貌在不断改善、队列动作在逐步规范、职业形象在稳步提升,充分彰显了息县交警强管理、重纪律的职业警队作风。

信阳市息县公安交警教育训练培训会

会议现场

下午3时,信阳市息县交警大队大队长牵头,宣教中队组织对大队全体民警、辅警进行了教育培训。针对公安交通管理的主要业务内容和技能,抽调主要业务部门的骨干力量进行授课,编写制作紧密结合公安交管工作实际的课件,进行深入浅出、耐心细致的讲解传授,力争使每位同志都有所提升、有所进步,真正适应新时期公安交管工作新要求。期间,大队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进一步树立“健康的身体是完成各项工作、服务群众第一本钱”的理念,坚持集中训练和个人自觉锻炼,确保自己拥有良好的体魄,更好地服务社会和人民。(作者:张沙沙、叶家先)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