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警旗下的宣誓——广西大新边境管理大队开展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宣誓活动

2020-09-07 12:01: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铸牢忠诚警魂,推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近日,广西大新边境管理大队组织开展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宣誓活动。

在执勤点上、在边境线上、在营区里全体民警、辅警整齐列队,面对红蓝两色组成的崭新警旗,举起右手,庄严地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铿锵的誓言、庄严的承诺,使全体民警、辅警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大队党委书记黄伟: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力量。通过宣誓活动,极大地增强了民警、辅警的身份认同感和使命责任感,激发了民警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民警洪岳鹏:将以旗帜为指引,以训词为号令,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谱写移民管理警察光荣历史新篇章。(通讯员 袁金锋 李南余)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