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华传统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在中国香港成立

2021-06-09 01:46: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华传统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是由高朋飞2017年6月在中国香港备案成立的社会组织活动承办机构,主要用于文化交流服务,行业文化学习拓展。中华传统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是以公益慈善与社会服务同步进行的非盈利服务机构,是政府和社会联系传统文化企业、从业者及爱好者的桥梁和纽带。主旨是发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民族文化自信。

为响应目前文化发展态势,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多方长时间筹备,高朋飞在社会政商界大力支持下成立了中华传统文化艺术交流协会。这标志着传统文化交流推广事业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中华传统文化艺术交流协会的成立,为交流、保护、研究、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行有序的工作,为热爱中华传统文化的社会各界人士搭建起一个良好的文化交流事业平台。

在这个网络大数据时代,资源整合已成为有效便捷的发展发扬方式,中华传统文化艺术交流协会的经营理念是使璀璨但散乱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明珠串珠成线,各传统文化品类协调共进,取长补短。组成完整、且持续健康发展的文化交流团体。中华传统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将有效地团结各方传统文化经营企业、从业者及爱好者。极大地丰富人民群众的传统文化生活;在各级政府的传统文化建设工作中起到有效地连接、协调作用;为党中央提出的建设文化强国贡献出协会的一份力量。

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作为全人类共同拥有的文化行为,是人类进步的标志,也是中华民族在历史进程中凝聚的颗颗璀璨明珠。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