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学习党史强信念 坚定不移跟党走——热烈庆祝建党百年群英聚会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为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揭牌

2021-06-24 22:03: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频道特约记者:赵云忠)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4日上午,全省唯一非公企业“吉林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兴建的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举行,吉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维斗,吉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庆臣共同出席揭牌仪式。吉林省工商联副主席张彦主持了揭牌仪式。

21190416698815699_5.png

30多年来,在党的光辉照耀下,白山方大集团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始终保持正确的办企方向,切实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团结、服务员工群众中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牢固树立“守法诚信、以德经商”的经营理念,全体员工的爱国热情和职业素养不断提升。

21191844731599073_5.png

与会领导参观白山方大集团教育展板

30多年来,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磨砺中,始终不移爱党的情怀,坚守着奋斗精神、梦想精神,白山方大集团始终坚持以员工为中心,克服一切困难、想尽一切办法,持续提高员工工资、保证员工各种福利待遇,不断增强员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白山方大集团始终坚持“潜心经营、效益为先、回报社会”的发展宗旨,长年坚持慰问部队军营和社会福利院,在服务人民、回报社会中体现价值、展现价值、实现价值。2016年“七·一”前夕,白山方大集团党委被白山市委、吉林省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标兵”,被中共中央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

21194610083543965_5.png

白山方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宁凤莲致辞

21195543228965322_5.png

吉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庆臣致辞

揭牌仪式上,吉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庆臣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白山方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宁凤莲致欢迎词。

随后,吉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维斗与白山方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宁凤莲共同为“吉林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揭牌。

21201374645488857_5.png

李维斗与白山方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宁凤莲共同为“吉林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揭牌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特点,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吉林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落户白山方大集团,必将为全省各级工商联、商会、民营企业继承和发扬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提供平台,为丰富理想信念教育内容、拓展方法手段、充分利用教育培训资源提供帮助和有益探索。

21203063114760626_5.png

参观白山方大集团

白山方大集团将以“吉林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的依托,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和文化观,通过整合红色资源,发掘红色内涵,强化红色教育、搞好红色服务,把“吉林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打造成为全省民营经济人士加强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教育,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和企业家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的重要阵地,努力创造吉林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辉煌。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