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春节我在岗--北海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坚守岗位迎新年

2021-02-12 02:02: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凌秋丽

春节我在岗,平安我守护。2月11日晚上,北海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依然坚守岗位,伴随着烟花爆竹声在执勤岗位上迎接新年。

在该站站部勤务办公室,旅检队正在核查机场进城旅客出入境记录,协助福成机场做好新冠病毒防输入工作;在桂海执勤点现场,执勤民警如同往日般对过往的车辆、货物和人员进行检查。“三年没回家过年了”“两年”“连续四年春节在岗在位”,采访中该站民警如是道,他们毫无怨言为祖国值班,为人民坚守平安。

据悉,春节期间安保任务重,且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大部分民警选择坚守岗位、就地过年,勤务间隙通过开展“包饺子拉家常”“清空年夜饭”“共看春晚”等活动浓厚节日氛围,增进民警节日幸福感和职业认同感。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