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三门峡市公安局湖滨分局召开“平安守护”推进暨“元宵节”安保部署会

2019-02-21 09:42:5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三门峡市公安局湖滨分局召开“平安守护”推进暨“元宵节”安保部署会

2019年2月18日上午,河南省三门峡市公安局湖滨分局召开“平安守护”推进暨“元宵节”安保部署会。

会议现场

会前,各队室负责人深入“元宵节”安保执勤现场实地察看,明确执勤区域。会上,三门峡市公安局湖滨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双喜认真传达了市局“元宵节”安保会议精神,提出工作要求;三门峡市公安局湖滨分局党委委员、勤务室主任李永伟对具体执勤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三门峡市公安局湖滨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恩义就“元宵节”安保执勤,结合分局实际,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形势,提高认识。此次安保战线长、时间长、任务重,领导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排部署要到位,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二是任务要明确,措施要到位。各队室领导要明确工作任务和执勤区域,合理安排人员,确保管事负责,尽职尽责,确保活动畅通安全。三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从党委成员、教导员到中队长都要积极参与执勤活动,定人定岗定职责,加强督导检查,确保不出纰漏。四是热情服务,树立形象。全体执勤民警、辅警要规范着装,注重细节,规范执勤,热情周到为民服务,树立公安民警良好形象。五是严明纪律,严肃问责。全体执勤人员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严格遵守各项警务纪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保证圆满完成安保目标任务。

会上,各队室负责人逐一汇报了上半月“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及考核排名情况,分析了落后项目,提出下步工作措施;张恩义局长就加强和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增强危机意识。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形势,保持清醒认识,对照考核项目和成绩,认真分析研究,强力攻坚突破。二是进行下一步明确目标。各项工作都要有具体的目标任务,案侦大队要尽快抓人破案,治安大队要抓紧出战果,社区大队要多挣分保名次,宣传信访等工作要提升成绩,确保实现既定目标。三是认真吸取教训,提强固弱。要认真总结经验,吸取教训,落后项目要奋起直追,优势强项要持续保持,抓紧时间多挣分,保证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四是振奋精神,只争朝夕。全体民警要树立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对标对表,尽快行动,发力冲刺,持续保证先进位次,确保实现2019年开门红。(张沙沙、梅立民)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