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召开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

2020-07-30 19:46:08    来源:黄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城区道理交通安全管理和交通秩序整治,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县群众及外来游客创造安全、畅通、有序、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7月30日,黄龙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召开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大队长胡小龙、教导员刘冬、副大队长张俊、城区中队全体民辅警及相关业务股室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小龙对近期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方面存在问题及薄弱环节进行了通报,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对近期各种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胡小龙要求:一是全体民辅警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提高对城区交通秩序整治行动思想认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保障政令、警令畅通,促进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工作中要有担当、有魄力,城区中队要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治措施,找准办法、下足功夫、取得实效,确保城区道路交通环境通过整治行动有大的改善和提升;三是严格队伍管理,提升管事率,保障工作有人管、有人抓、有人做,加大警力投入和路面见警率,并做到持之以恒经常抓,确保勤务不留白、不空档;四是紧抓重点工作不松懈,严格落实“防风险、降事故”、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危化品运输专项整治、道路客运“查违法、保安全”、“零酒驾创建”、夏秋季农村公路违法超员和违法载人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部署要求,使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保持良好态势。

供稿:宣传股  编辑:兰婧超 审核:刘冬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