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吴秀峰被授予“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0-07-09 11:11: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0年7月,吴秀峰同志荣获由中国雷锋工程委员会、中国雷锋报社、全国学雷锋办公室、中国雷锋报社美育研究中心、中国雷锋·中国集体雷锋评审委员会授予“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是对吴秀峰同志热心公益,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事业的鼓励和认可。

吴秀峰同志表示,雷锋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楷模,共产主义理想的坚定信仰者,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因其高尚品格、崇高思想和伟大精神,被誉为道德的丰碑。如今,雷锋这个光辉的名字,就像一颗明亮的星,高悬在中华民族现代史的天幕之上,为亿万人民所敬仰,雷锋精神是平凡而伟大的共产主义精神,其精髓就是——为人民服务。

今天,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构建和谐社会,推进志愿服务事业,尤其需要提倡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让亿万中华儿女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吴秀峰是亿万中华儿女中一名默默无闻的雷锋志愿者,加入到学雷锋的行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召和影响身边的人。

吴秀峰同志多年来,投身志愿者行列服务,身体力行做志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雷锋精神传承人,以一颗无私奉献的初心,行走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志愿的道路上。他将一如既往的把发扬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发挥新时代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

多年来。新岳养老院在吴秀峰的带领下,与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公司已经先后被评为2015年山东省东营市“党在我心中”爱国模范,2016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中国品牌库会员单位;2017年信用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企业,2017第七届——亚洲影响力品牌500强,2017第四届——华尊奖•影响力中国——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领军企业,2017——中国(行业)领军企业,2017全球十大(养老)行业领军企业,全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全国爱老、敬老、助老爱心示范单位,2017年第十二届亚洲名优品牌,2017——全国优秀十佳行业贡献奖,2018 中国养老领域自主创新企业,中国自主牌品十大领军企业,中国国际品牌100强,养老产业国际十大影响力品牌,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中国养老产业指定合作品牌,养老创新产业国际合作示范基地、战略合作单位,中央机关老干部文化交流中心——文化艺术养老示范基地、中国国际品牌 100 强,2019年中国养老产业商业模式创新领导品牌,中国养老产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国家战略•新经济发展十大创新示范企业,中国新兴产业十大创新品牌,2019中国商业经济十大领军企业,中国商业经济十大领军企业,中国民族产业健康养老领军企业,华尊奖•影响力中国——中国养老产业品牌影响力 30 强、全国养老服务金牌口碑企业、全国养老行业•杰出贡献企业,全国百佳改革创新杰出示范单位等荣誉。

吴秀峰长期以来,关注社会发展,情系民生,深受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与关注,并得到社会各界的赞誉与好评。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生活中的真善美,传递真善美,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投身于“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用真诚与智慧,把爱心献给社会,发扬友爱与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努力给需要的人们送去温暖和希望,用火热的心、勤劳的手,共创新时代中国美好的明天!

【人物介绍】 吴秀峰,山东东营人,中共党员。山东新岳养老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商业创新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国际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养老行业副理事长,中国爱心事业联合会理事会副会长,中国管理科学院行业发展研究所副所长,中金国研智库专家委员会理事,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弘孝康养产业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推荐目录特约编委,中国企业家创新智库首席专家,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副所长,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民营经济分会副会长。自幼爱好武术书法,尤其热衷于书法艺术研究。不忘初心,创立新岳养老院以来,以为人民服务为主旨,带领公司发展创新,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在新时代中国,号召更多的身边人学习雷锋精神,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大健康产业,为中国养老产业做贡献。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