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20涂博会在京举行,艺术水漆、智能行业成热点

2020-06-06 09:30:07    来源:新晚报    访问:    

新晚报 全媒体记者(蔡明)讯6月4日上去,2020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涂料展览会在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与往年不同,此次展出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涂料工业的发展历程以及主要成果。其中,“艺术水漆”、“智能行业”等成为本届涂博会的热词。

据了解,展会以“绿色产品、品牌重塑、提质升级”为主题,在6月4日至6日为期三天的行业成果展示中,共吸引了国内外200余家涂料品牌参展。在20000平米的展区内,预计将接待超过40000名的专业观众进场参观、采购。

据悉,推动行业科技创新、服务创新和环保创新,是本次展会的重要目标。这契合了当前市场需求的变化趋势,也紧贴我国日益收紧的环保政策。去年7月3日,国务院刚刚公布《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持续出台的环保政策,对涂料行业的产业结构、能源结构调整,正产生着深刻影响。

参展企业宏燕艺术水漆相关负责人表示,宏燕在2016年荣誉延续“中国著名品牌”奖项,次年9月专卖店突破300家。在国家加大生态文明建设力度的背景下,国内各涂料企业均在加速转型。一方面,环保型涂料的产能正日益提升,同时,相关产品的科技含量也在不断提高。

据了解,我国涂料行业虽然起步较晚,但发展势头迅猛,经过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加速发展,如今已是全球最大的涂料生产国和消费国。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