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抗击疫情 甘泉公安在行动】众志成城 全警共筑抗疫长城

2020-02-11 22:43:55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这段时间,很多人都养成一个习惯,每天早上一睁开眼,先看一眼确诊人数、看着各色新闻,所有人都为这场战“疫”操碎了心。每天会有各种各样的事情发生,有的事让我们愤怒;有的事让我们无奈;有的事让我们担忧……但有的事,却让我们心中一暖。

甘泉县公安局就发生一件让人暖心的事情—为一线捐款。这是一场没有任何仪式的捐款,这是一场不需要任何动员的捐款,这是一场全警参与的捐款。2020年2月3日一场抗击疫情的特殊捐款活动,以微信红包接龙的形式进行,自发捐款人有局党委的委员们、有一线值守的民警、有工资微薄的辅警、有刚刚进入甘泉公安的临聘人员,全警动员,仅仅几个小时就收到200多民警1余万捐款。

一人力薄,万人力坚!甘泉县公安局的民警们在守护甘泉时冲锋在前,在为一线献上微薄之力的时候全警动员,因为他们知道没有什么能将身后的祖国打倒,我们甘泉公安始终坚信,我们一定会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取得胜利!寒冬终过,春暖花开!总有一天,当我们睁开双眼,死亡人数不会再增加,疫情也已经退散。那时候的生活,又是一片热气腾腾的模样。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