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分链云商项目全国发布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2019-03-22 09:10:4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9年3月21日,分链云商项目全国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新商业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企信联盟(苏州)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国富泰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邀请国内电子商务专家、品牌战略策划专家、知名企业、信用机构、传媒机构等200余名嘉宾共同出席,见证分链云商的未来发展之路。

分链云商项目全国发布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本次会议秉承“专业、高效、稳定、超越”的理念,集产品交流、行业应用、产业发展、商业模式创新于一体,对受经济下行压力及中美贸易摩擦影响下的中小企业、商户面临的生存问题进行系统性的阐述。会议内容以“创新超越经典,引领商机无限”为主题,对分链云商项目的产品形态、产品价值、产品体系作出了详细的介绍并对相关产品问题进行补充解惑,与会专家针对当前市场环境下中小企业和商户如何借力聚焦客流量,重视新型营销模式、完善信用体系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同时,会议上发布了分链云商项目全国媒体推广方案、分链云商项目及全国重点客户扶持计划。

分链云商项目是企信联盟(苏州)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为推动全国4300万中小企业和商户建立高效营销体系和持续健康发展,而打造的高效创新营销解决方案,项目以“分链云客”、“分链云商”、“分链云企”三部曲服务体系为核心,借力引流强势电商资源,建立分链云商自有生态圈体系下的分链和共享经济模式,围绕“推广获客、成交转化、客户留存、复购增购、分享裂变”这一运营模型,汇聚私域流量,帮助中小企业和商户私有化顾客资源、拓展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客群、提高经营效率,赋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分链云商项目的本质即分链和共享,帮助商家汇聚私域流量,精准锁定用户群体。中小企业和商户通过分链云商去中心化流量入口模式,降低获客成本;通过社交裂变,多种高效营销模式打开市场,同时借力强势电商资源,优化自身供应链壁垒,实现自有流量的积蓄变现;以“分链+共享”的模式促进商户信息共享、流量交互,形成资源共享、利益共享、数据共享的云商生态圈。

目前,分链云商项目的推动工作已全面展开。作为项目推动者企信联盟将联合第三方信用机构、电商领域内的专家、企业精英、创业创新人才、中小企业和商户协同发展,成为合作共享的命运共同体,繁荣发展共同体,共同促进社交电商产业的发展,为新电商经济的发展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