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洛阳市公安局伊滨分局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讲评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2019-02-19 09:34:1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9年2月11日,河南省洛阳市公安局伊滨分局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讲评暨重点工作部署会,伊滨分局全体班子成员、中队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洛阳市公安局伊滨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柴战现主持。

洛阳市公安局伊滨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鹏元通报了分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一月份各专班得分情况及在市局排名情况;洛阳市公安局伊滨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坚强通报了“打侵财迎双节保平安”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洛阳市公安局伊滨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朱龙刺对分局近期整体工作进行讲评,对专项行动及元宵节安保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洛阳市公安局伊滨分局局长柴战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尽快召开收心会,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严格贯彻落实2月11日省厅、市局、分局会议精神,将饱满的斗志投入到重点工作中去。二是采取强力措施,要借鉴十九大安保工作模式,紧盯重点、挂图作业,形成人人肩上有担子的局面。各级领导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早抓、实抓、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是突出工作重点。打好“平安守护”攻坚战,目标进入先进行列,重点是打击和宣传工作;继续加强节日期间安保工作,确保辖区重点景区,尤其是道盏文化村景区的安全;进一步强化队伍管理,加强内部保卫工作;各单位要有的放矢,集中警力,争取来个“开门红”,为2019年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