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技诺智能成功通过“2018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

2019-01-08 09:00:3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wps50DA_tmp.png

新年新气象,新年喜迎双。广东省科技厅正式发布2018年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经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广州技诺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第22号成功通过“2018年度广东省工厂技术研究中心”认定!

wps50EA_tmp.png

据了解,本次2018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竞争非常激烈,根据统计数据显示,全省申报的单位多达3105家,总体通过率仅为36.59%。2018技诺智能从未懈怠面向未来的投入和布局、从未放慢技术创新的奔跑速度,我们在大数据、人工智能、人机交互等多个核心领域都投入了巨资,我们新建了R&D研发中心、添加了专业测试设备,就各种前沿技术探索和研究取得了一定的突破,展示了多项尖端智慧科研成果。技诺智能于先前获得了“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的荣誉后,现又在众多申报企业中成功脱颖而出,成功通过“2018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

wps50EB_tmp.png

未来一年,技术领域的持续投入将是我们增强核心竞争力的保障。技诺智能坚持科技发展的力量,科技创新、科技产业化的道路虽然并不平坦,但技诺人将顶风冒雨,一步一个脚印地砥砺前行!

wps50FC_tmp.png

今后,技诺智能将与广东工业大学强强联手,切实加强广东省智慧设备创新设计及共享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与管理,大力推进技术创新,发挥企业科研优势,以不断提高研究开发能力和成果转化能力,为广东省新零售智慧服务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