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远泉12万方农副产品交易市场盛大开业啦

2019-01-07 13:43:19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2019年1月1日上午,江西远泉农副产品交易市场举行盛大开业庆典。远泉集团董事长林远泉、远泉股份公司董事长林贻校、远泉股份公司总经理陈诗华、远泉集团副总经理谢作家、远泉集团副总经理王松荣等企业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QQ截图20190102100252

此次农副产品交易市场的开业,标志着上饶吹响了农副产品交易市场向高标准、严要求的现代化进军的号角,同时也标志着上饶拥有了首家标杆型大型综合农贸市场,成功开启了服务上饶及周边地区近千万百姓的“菜篮子”、“米袋子”工程。

活动在喜跃抃舞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江西远泉集团董事长林远泉致词,他衷心感谢各级领导、有关政府部门和广大经营户们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远泉农副产品交易市场的正式开业,是上饶农副产品行业的又一硕果,再一次迈出新步伐,意义重大!他希望,各级领导和部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场的经营与发展,与远泉集团携手,将远泉农副产品交易市场打造成上饶市的又一城市地标。

QQ截图20190102100303

在活动现场中,进行了热火朝天的精彩表演及激动人心的抽奖节目,数位经营户上台致辞,表示将以市场为家,诚信经营,热情服务,配合管理,共同打造“放心市场”、“诚信市场”,同时也感谢远泉集团打造如此好的市场,在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上,迈进了一步。

QQ截图20190102103304

据了解,远泉农副产品交易市场占地约121332㎡,建筑总面积约97065㎡,集水果、蔬菜、水产、冷冻、干货、百货、副食品、花卉、苗木于一体,是上饶市首个综合性规范管理的专业农副产品综合交易批发市场。项目北有沪昆高速、西有紫阳大道、南面稼轩大道与沪昆高速上饶东出口无缝对接,距高铁站仅三分钟车程、距市区中心约3公里。市场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四通八达的有利交通、一流的硬件设施等优势,坚持高定位、高标准、高要求,全力抓好市场运营管理和“兴市隆市”工作,确保市场一炮打响、节节登高。远泉集团切实当好“店小二”,继续主动跟踪服务,全力保驾护航,助力本地区农副产品的更好销售。

(作者:陈小青)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