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东省宁夏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广州广东大厦举办

2018-12-03 09:51:46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广东省宁夏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在广州广东大厦成功举办李国伟当选为新一届会长

微信图片_20181201125818.jpg

广东省宁夏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11月30日在广州市广东大厦成功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该商会新任会长、理事长、秘书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理事等,李国伟当选为会长。并召开“新一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及“广东省宁夏商会与广东商协会经验交流暨促进宁夏人工智能高端制造业发展打造粤港澳产业园区落地座谈会”。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参事吴建国、广州经协办原副巡视员喻英华出席活动并致辞。粤宁两地政府领导、在粤宁企、省级异地商会200余位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201125719.jpg

据介绍,广东省宁夏商会此次换届大会从2017年底开始启动,2018年初报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换届备案,并通过审核。将大会方案报与宁夏政府相关部门,取得了工作上的指导和帮助。期间还走访了多家在粤宁籍企业,积极发展新会员。广泛听取意见,召开多场小型会议,与会员及拟入会老乡沟通。在2018年1月,11月召开理事会议,最终通过换届方案。

微信图片_20181201125706.jpg

此次换届选出了第二届理事机构。其中,选举李国伟为会长,向泽军、张蹦蹦、何伟宁、王晓、孔兵、王义正、杨满军、杨振文选为常务副会长,马刚、洪涛、张建民、马大钊、李力、周尚勇、赵辉、李翔、丁雷、秦方、曹青翔、袁跃红、翟举厚、朱晨、常安、王志伟、林涵、王华、孔庆潮、丁卫、王伟选为副会长,崔吉林为监事长,秦方、任玮为监事,陶华为秘书长。选举张海东、王兆华、罗建峰、拓万龙等73位理事。同时报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章程修订案、财务制度、会费。

微信图片_20181201125654.jpg

新一届理事机构表示,将和新一届商会全体成员,认真履行职责,创新工作机制,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努力将商会建设成为业务精良、追求卓越的商会团队,为宁夏、广东两地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