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创见未来·2018最具职场影响力新经济榜单评选火热开启

2018-11-28 10:09:38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还记得8月份的那场评选吗?13天,126家企业,200000+人投票,横跨消费、金融、O2O、出行、餐饮、教育等多个领,你们选出了职场人心中最具人气的“新经济独角兽”!

时至年末,这一年全球经济波云诡谲,狄更斯的《双城记》正在上演,一边是被唱衰的熊市,一边是科技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迭代产业。

我们习惯了用闪送同城速递;我们习惯了用小红书挑选护肤品;我们习惯了每天点开36氪了解最新资讯;我们习惯了用哈罗单车出行;我们习惯了用得到在线上听课;我们习惯了用花点时间订束花妆点生活……

科技更迭时代,创新改变未来。他们是“未来独角兽”企业,是中国新经济未来重要的力量。他们代表未来,为社会发展、中国经济创造巨大价值。

现在,中国新经济企业家成长与社交平台脉脉未来俱乐部再次起航,发起了“创见未来·2018最具职场影响力新经济榜单评选”,基于综合影响力、创新力等维度,将评选出2018最具职场影响力新经济企业top10与新经济人物top10。

经济寒冬里,这一年,他们过得都很不容易,年终岁尾,请你为他们投上宝贵的一票,用一个奖杯嘉奖他们一年的辛苦付出:

image.png

根据网友们的提名,闪送、喜马拉雅、得到、小红书、喜茶、36氪、盒马鲜生、网易严选、小猪短租、小鹏汽车、新氧、眼神科技、哈啰出行、一点资讯、蔚来汽车、石墨文档等40家优秀企业,入选了新经济企业榜单。

三节课创始人后显慧、七牛云创始人许式伟、兼职猫创始人王锐旭、小红书创始人毛文超、礼物说创始人温城辉、花点时间创始人朱月怡、作业盒子联合创始人刘夜等30位优秀企业家,入选了新经济人物榜单。

从新零售到新制造,从“互联网+”到“AI+”,从新能源到无人驾驶,这些人气企业将各自的服务触角延伸到了各大领域,越来越多的便利改变了新经济时代人们的生活方式,提升了快节奏时代下人们的生活水平。

“创见未来·2018最具职场影响力新经济榜单”的评选,势必会引起新经济领域的关注和热议。毋庸置疑,新经济“蜕变”带来阵痛,更带来新生,对品质和个性的追求,将成为企业出奇制胜的关键。

据悉,榜单颁奖典礼将于12月12日,在「创见·未来」2018中国新经济创新者年会暨未来俱乐部年度盛典现场举行。

当天还会有不思议市集带来触手可及的未来;千万职场人选出2018最具职场影响力新经济企业和人物;六问未来产业talk……这将是一场脉脉5000万用户的「线上狂欢」,也是一场1000+企业创始人、100+新经济企业CEO、100+行业媒体、50+商业领袖与专家学者的「新年派对」,更是一场关于未来的思维碰撞与思想交流。

洞悉新经济未来趋势,搭建中国新经济企业家成长与社交平台,脉脉未来俱乐部与你携手,共赢未来。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