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曲阜公安•暖心】出警神速及时雨,不辞辛苦暖人心

2018-09-05 09:52: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高铁新区派出所收到锦旗一面

09534066657509574_69.jpg

(中国基层网9月5日消息 通讯员 张聪聪 张海霞)8月3日上午,靖女士来到曲阜市公安局高铁新区派出所,激动地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大爱无疆”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据悉,6月18日下午,靖女士一个黑色手包遗失在了高铁广场,包内有手机一部、银行卡四张、现金一千八百余元。民警通过多方查找,找到了靖女士的联系方式,并及时与靖女士取得联系。当靖女士拿到自己失而复得的手包时心情特别激动,连连夸赞派出所民警一心为民的敬业精神。

三孔派出所帮助老人找到宾馆

09535598577843455_69.jpg

9月1日下午,一位老人来到曲阜市公安局三孔派出所接处警大厅求助,称找不到自己居住的宾馆位置,希望得到民警的帮助。经了解:这位菏泽老人已经74岁,独自一人来曲阜旅游,在走出孔府出口后迷失方向,便来到三孔所求助。在询问地址概貌时,老人表示只记得宾馆附近有一些平房离孔庙很近,能在窗户上看到孔庙的建筑。了解情况后,民警兵分两路:一方面与治安大队取得联系,查看老人住宿登记信息;一方面带着老人在景区附近寻找。通过民警不懈努力,最终找到老人居住的宾馆。

热心乘客捡手机高铁民警积极寻失主

09541679614551338_69.jpg

9月4日,曲阜市公安局高铁新区派出所民警将一位乘客捡到的手机亲手交至失主手中,失主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对民警连声道谢。

经了解:当日下午,一位热心乘客来到高铁所值班室,将一部手机交给民警,称是在售票大厅取票时捡到的,希望民警帮忙找到失主。民警检查手机时发现手机没电开不了机,找来充电器为失主手机充电时,失主家人打来电话,民警接听后告知其手机丢失,辗转联系上失主后,便在值班室等候其前来认领。18时许,失主赶来认领了丢失的手机,民警叮嘱失主外出注意保护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郝东旭]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