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8北京奥林匹克博览会”免费开放

2018-08-14 14:23:04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奥运文化伴暑假

为纪念2008年奥运会,庆贺北京成为世界上首个既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又将举办冬奥会的城市,以“双奥之城”为主题的“2018北京奥林匹克博览会”8月9日免费对公众开放。本次奥林匹克博览会突破了以往静态的展现形式,运用VR、AR等科技手段予以奥运文化遗产情景再现,受到“小观众”们的“追捧”。

奥林匹克博览会是根据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2020议程》规划,由国际奥委会、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组委会、中国奥委会支持的一项国际活动,也是国际奥委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项目之一。

据奥林匹克博览会组委会介绍,本次奥林匹克博览会将“奥林匹克历史与文化遗产”作为常规展示项目,集中展示历届奥运会的火炬、奖牌、海报、集邮、钱币、吉祥物、奥运装备、影像资料、奥林匹克收藏品等奥运遗产。除常规项目外,本次奥林匹克博览会还开展时尚与奥林匹克、童画奥林匹克、运动科学与奥林匹克等特色项目。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