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紧急寻人!请立即报备

2022-11-12 22:59:57    来源:长治日报    访问:    


弘扬民主法治精神 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长治市潞州区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紧急寻人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紧急寻找以下人员:


11月8日上午到过火车站附近盐业公司院内的人员;下午到过圣鑫园内好邻居门市购物的人员。

11月9日上午到过圣鑫园内好邻居门市购物的人员,到过邱村通汇达冷库大象水产调味经销部购物的人员。

11月10日上午到过蒋村鑫兴商店购物的人员;中午到过邱村庙对面清真溢香回民饭店就餐的人员,下午到过凯丰市场北3排店铺的人员。

11月11日上午到过屈家庄村口计兰烟酒副食店购物的人员,到过邱村通汇达冷库大象水产调味经销部购物的人员,到过邱村口晋南烧饼铺购买食品的人员,到过紫金城小区后卸货点的人员;中午到过邱村附近长子饭店就餐的人员。

在上述时间到过以上场所的人员,自觉居家隔离并立即向居住地所在村(社区)报备。请广大人民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加强自我防护,积极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隐瞒不报,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值班电话:0355--2239593

                  0355--2239243 


长治市潞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1日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