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龙山县洗洛镇初级中学:开展“学雷锋 清河滩”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7 12:23: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尹怡文、田玉香、向宏、夏声成)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为美丽洗洛贡献青春力量,3月6日中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洗洛镇初级中学组织团员和积极分子20余人开展了“学雷锋 清河滩”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扫把、铁铲等工具,沿着河边、绿化带拾起烟头、瓶子、纸屑、塑料袋等生活垃圾。散落在草丛中的垃圾,就用夹子夹起来;夹不起来的,就用手捡起来,不放过任何死角。大家互相配合、团结协作,所到之处,带走了垃圾,留下了美丽,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理念,把学习雷锋精神落到了实处。在志愿者们共同努力下,河道沿岸垃圾被一一清理干净,使得两岸环境变得更加亮丽。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但美化了河边环境,也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热爱劳动、团结奋斗的雷锋精神,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呼吁大家共同维护河道,打造水清岸绿的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