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安徽公益组在黄山市休宁县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2023-01-17 18:00: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3年1月16日,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安徽公益组在黄山休宁县开展公益捐赠活动。活动在黄山市市政府,市关工委,休宁县县委县政府,县关工委,县教育局等有关部门领导的支持和协调下顺利开展。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公益助学(休宁)捐赠签约仪式现场

16日下午,在休宁县人民政府开展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公益助学(休宁)捐赠签约仪式。参与活动的领导有:原黄山市人大副主任、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项金如,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安徽公益组蚌埠吴伟主任、副主任薛辉、助理张琳琳,休宁县原政协主席、县关工委主任王运选,休宁县副县长胡芬,休宁县教育局局长王一真,以及团县委、县发改委、县规划局、县招商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领导列席会议。之后在有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休宁县溪头村,感受汉青文明的教育意义。




原黄山市人大副主任、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项金如指导发言

仪式开始,休宁县副县长胡芬主持会议并代表休宁县各级领导对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吴伟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




休宁县副县长胡芬主持会议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安徽公益项目组蚌埠吴伟同志,在会上表示,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践行陶行知教育思想,通过可持续性路径,促进教育事业的整体进步。今天来到休宁县这个陶行知教育思想的发源地,更是学习交流了很多。希望以后相互交流学习,更好的把陶行知教育思想发扬光大。本次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与休宁县关工委签订捐赠协议并对休宁地区捐赠20万元,将连续捐赠10年,共计200万元,用于发展休宁教育公益事业。也希望以后在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协调下,竭力发展教育公益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安徽公益项目组蚌埠吴伟主任在会上发言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安徽公益组副主任薛辉在会上汇报发言

关工委王主任在会上对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安徽公益组为黄山市和休宁县所做的公益工作和慈善捐赠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安徽公益组蚌埠吴伟同志在安徽教育公益事业中所做的努力予以赞扬,蚌埠吴伟主任在安徽所取得的成绩也让大家有目共睹。希望以后能够深度交流合作,必然能够更好的在推动和鼓励对陶行知教育思想的宣传、研究和实践,推动徽州文化的传播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关工委王运选主任在会上发言

之后签约十年捐赠仪式圆满成功。




签约仪式现场领导合影留念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向休宁县政府递交捐赠牌

会后,陶基会蚌埠吴伟主任一行在王运选主任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位于休宁县的溪头村。溪头村沉淀着徽州文明,传承着古代文明。对发展教育思想有着积极的启发作用。




陶基会吴伟主任一行在王运选主任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考察溪头村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