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迎“9.5”献爱心慈善捐 县教科体系统在行动

2021-09-07 22:43: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图片

九月五日,是中华慈善日。2021年第六个中华慈善日来临之际,为了传递慈善爱心,助力国家共同富裕政策,根据慈善协会的统一安排,县教科体系统开展了以“倡导人人行善,助力爱心传递”为主题的“迎9.5献爱心慈善捐”活动。

图片

教育工会于8月26日下发了洛教工(2021)7号文件《关于开展2021年“迎9.5献爱心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的通知》。根据文件本次捐款历时一个月,九月底结束,所筹资金交由慈善协会负责。

图片

各校接到文件后进行了广泛宣传,在校长、班主任的带领和感召下,全县各校师生共同参与,积极募捐,传递爱心。截止发稿之日已有洛川县幼儿园、石头中小、土基中心幼儿园、水利小学、东关小学、黄章中小、洛河幼儿园、北关小学、朱牛中小丰园小学、安民初中、凤栖初中、职业中学、交口幼儿园等学校开展了此项活动。

审核/靳李平

总编/李建平

编辑/廉  莉

制作/张春红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