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市文旅局来黄指导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2021-02-26 23:21: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中国基层网讯:2月24日上午,延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产业科副科长安坤以《全域旅游的绿色发展之路》为题,在黄龙县2021年春季读书班上,给大家讲了一堂全域旅游创建公开课。

图片

2月24日下午-25日,安坤在县全域旅游创建办公室,详细查看了我县全域旅游创建档案资料,观看了《全域旅游创建汇报片》(样片),全面指导了我县全域旅游创建工作。

图片

安坤认为:

黄龙县要围绕国家全域旅游标准,精准对标整改,细化资料,做到条理清楚、数据严谨、内容详实。汇报片要严格按照标准制作,将黄龙的机制体制、政策保障、公共服务、产品开发、产业融合、营销推广等七个方面的创新示范案例融入到汇报片中,充分展示黄龙全域旅游创建的成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人民群众对健康更加向往、休闲需求更加旺盛,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这一需求有了释放的条件。黄龙是“陕西的一叶肺”,发展生态旅游机遇千载难逢。一业兴,百业旺。黄龙要通过全域旅游创建这一契机,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问题导向,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带动旅游全要素发展,争取在今年通过省级验收。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