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消费扶贫月 | 爱心助农 情满黄陵

2020-09-02 23:11: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9月1日,首届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万企参与,亿人同行”为主题。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寰宇。活动中,国务院扶贫办等105家单位联合发起《消费扶贫行动倡议书》,向全社会发出倡议:

做消费扶贫行动的倡导者。政府部门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建好用好服务平台,倡导消费扶贫方式,宣传消费扶贫典型,推动扶贫产品供给与城市“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需求有效对接,为各类主体参与消费扶贫行动创造良好的环境。

做消费扶贫行动的践行者。市场主体发挥自身优势,支持扶贫产品销售。生产企业组织好扶贫产品生产加工,保证产品质量合格、价格合理,带贫成效真实;供应企业优化供应链,让扶贫产品运得出、送得快。销售企业通过设立专柜专馆专区,促进扶贫产品销售。

做消费扶贫行动的引领者。消费者要与党中央同心同行,响应号召消费扶贫产品,引领全社会形成关注、支持、参与消费扶贫行动的新潮流新风尚,将消费扶贫理念转化为助推脱贫攻坚的实际行动。

万企参与共携手,亿人同行奔小康。让我们积极参与消费扶贫行动,为决胜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为稳定脱贫注入持久动能,共同迎接中华民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荣光!

监制:赵建军

责编:孙志华

来源:爱黄陵

来源:黄陵经济发展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