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广丰区支行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2019-07-01 18:52: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7月1日消息(通讯员 朱威鹏)为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引导居民合理选择与其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加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饶市广丰区支行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该支行利用液晶显示屏、宣传折页的形式进行宣传。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单,望其能认真阅读,并统一在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2019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的活动口号,让进网点的客户树立风险防范意识。

该支行还将宣传的触角扩展到户外人流量较大的街道、社区,增加宣传的辐射面。本次活动重点宣传银行卡安全用卡常识,防范银行卡诈骗及伪卡诈骗。一是要谨防电信息诈骗,了解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方法,防范和补救措施,增强自身识别电信诈骗的能力;二是保管好个人信息,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件、银行卡、手机、网银U盾,一旦丢失要立即挂失;三是要谨慎连接免费WIFI;四是要及时将银行卡更换为芯片卡,银行卡要定期更改密码,如果发生非本人授权的交易时,要第一时间到开户行冻结挂失止损,并向公安机构报案,以维护自身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客户普遍欢迎和好评,让更多居民对银行现金服务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并进一步提升了该行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