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妇幼保健院到县保育院开展幼儿体检工作

2019-06-14 10:48: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6月14日消息(通讯员 章洪明 王书屏)近日,玉山县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应邀来到玉山县保育院,对全体幼儿进行了体检,并协助保育院建立幼儿健康档案。

体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胸围测量,心肺听诊,口腔、龋齿检查,血常规检查等。小朋友们在老师的统一组织下有序地接受体检。在血常规检查时有的幼儿说:老师,扎针我不怕,我现在长大了,变的比以前更加勇敢了!老师会心地微笑着,并鼓励更多的小朋友向他学习。

医务人员们耐心、细致地检查着,并认真做好数据记录。最后,医生们对幼儿的各项指标进行了综合健康评价。幼儿园老师们认真倾听、记录并整理好幼儿档案,同时及时向各位家长反馈孩子的体检结果,让家长了解自己“宝宝”的生长发育情况。

幼儿体检工作为该院(保育院)幼儿的膳食营养搭配提供了科学参考和重要依据,也为今后该院有的放矢的开展幼儿保健工作提供了方向和指导。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