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以铁腕抓好安全管理

2019-04-16 19:54: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4月16日消息(通讯员 章国辉)近期安全事故频发,四川木里火灾夺走了30条鲜活的生命、江苏盐城爆炸也造成多人死亡,农业银行吉安遂川出纳监守自盗等等,足以充分说明风险无处不在,魔鬼就在身边。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据悉,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在安全保卫、消防安全和综治维稳方面扎实有效的工作得到了地方综治部门的肯定,连续四年荣获全市“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先进单位”称号,该市分行用突出的工作成效体现了上饶金融运行和社会环境建设“稳定器”的央企大行担当作用,为全市分行推进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加强资金安全管理。该市分行坚持持续执行好网点每日日终盘查制度,各管理人员要按照检查频率认真开展网点和金库的检查盘点,特别是要加强对农村网点金库异地值守管理;要认真做好资金调拨工作,提高缴拨频次,保证现金及时清分缴存,尽量减少在库资金,有效保障资金安全,确保不出资金案件。

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该市分行紧盯薄弱环节,持续加强对营业网点、自助设备区域、加钞区域营业网点、业务库等重点场所检查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加强整改落实、加大问责力度。

强化安全保卫工作。清明过后,温度逐渐回升,雷电天气频发,该市分行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提前排查办公场所、食堂、营业网点的用电用气情况,及时检修老化线路,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做好员工日常管理工作。该市分行加强对员工日常履职管理,继续做好员工思想行为排查,并按要求做好员工岗位轮换和强制休假。还结合银行业金融机构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开展案件警示教育,强化员工的法律意识、合规意识。

与此同时,在扎实有效的综合管理与和谐稳定的浓厚氛围下,该市分行不仅综合治理成效显著,各项业务发展也相得益彰,2018年该市分行投放各类信贷资金超115亿元,年净增超40亿元,提前2个月完成市政府年度新增贷款33亿元计划;截至2019年3月末,该市分行各项信贷余额达173亿元,本年度投放各类信贷资金达36亿元。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