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延军一行深入县局慰问因公牺牲辅警家属

2018-10-01 21:01: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延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延军一行深入县局慰问因公牺牲辅警家属

甘泉县公安局

中国基层网讯 2018年10月1日,延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延军,在市局国保支队支队长张兵兴的陪同下,对我局因公牺牲辅警王志泉、杨利军的家属进行了慰问,送上了慰问金。

张局长亲切地询问了两家人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勉励他们,要保持努力克服生活上的困难,积极乐观的生活,特别是要尽最大努力教育好子女。如果两家人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可以提出来,我们一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给他们帮助。

王志泉、杨利军二人家属深刻地感谢了市局党委对他们的关怀,并表示,二人一定会竭尽全力的教育孩子,争取将孩子培养成祖国的栋梁之才。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