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23“春暖花开·关爱老人”大爱善行公益走进安徽合肥庐阳区逍遥津街道红旗社区

2023-02-28 16:30: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3年2月23日,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逍遥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合肥市庐阳区大爱善行公益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大爱善行)、红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走访慰问街道社区困难老党员等老龄人群家庭。

大爱善行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冒雨走访,亲切问询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对老党员们为社区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老人们一定要照顾好身体,注意防寒保暖,感冒生病要及时就医,遇到困难可以随时打电话求助。

此次慰问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送来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送上了满满的祝福和关爱。

文艺志愿者顾小洁、张兴炎、王家华、姜云等现场为老人们表演了戏曲和流行歌曲。用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以专业的演绎为每个慰问家庭带来难得的幸福时光。

开展对辖区困难老党员等老龄人群走访慰问,是逍遥津街道和大爱善行长年坚持的一项系列公益活动。做好对困难老党员等老龄人群的关心关爱工作,既能及时传递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又能推动全社会形成“培育践行主流价值,志愿关爱走进万家”的文明实践风尚。(许桢 项五九)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